长明夏光

杂文垃圾堆

上学的时候不知怎么的产生了一个驱魔人×恶魔的脑洞,年下百合。

背景是现代,驱魔一流仍然使用着古老的驱魔办法,但由于时代的更变,工具的生产越来越困难。主角驱魔人是个天才少女,虽然会魔法,却是个对科学的虔诚信徒,除了搞学业就是试图用科学流变革陈旧的驱魔技术,是位思想进步派人士。恶魔一方得知,决定派人刺杀少女驱魔人。然而前几名派出的恶魔无一例外被截杀,且被驱魔人用秘术保存了尸体进行基因研究。(思路是恶魔有可能是由基因突变的人类演化而来)

恶魔方的阵营女神一位实力超绝的女祭司决定亲身上阵。她伪装成人类,制造了与少女驱魔人的数次偶遇,逐渐熟悉。驱魔人沉沦于恶魔罂粟一般的美丽。双方知根知底互不点破,在互相试探中渐渐剖出真心。驱魔人知道一人一魔希望渺茫,却依然放任这种阵营对立状况下蓬勃生长的不伦爱恋。魔女背叛了自己的使命,对己方一直拖延时间。

在正确的思想方针和有效的科学方法指引下,驱魔人的研究颇有进展,而恶魔一方危机感爆发,派出了一名强大的男祭司刺杀前去赴约的驱魔人,驱魔人难以支撑,被赶到的魔女和闻讯而来的前辈救下,保住了一条性命,然而双目被剐,男祭司当着前辈和魔女的面前一把火烧了两颗眼珠,无力回天。前辈将驱魔人救走,警告魔女以后二人再无瓜葛。驱魔人失去双目,研究和变革都被迫中止,往后再不能进行驱魔行动。恶魔一方终于安定,对魔女承诺不再追杀驱魔人。魔女失去爱人,转而大江南北追杀男祭司以泄私仇。一人一魔的故事到此谢幕。

-------

真是狗血啊hhhhh但还有后续,但这是后辈的故事里的小插曲了。驱魔人双目失明,但研究成果和脑子还在,五年时间内脑中构建了变革的框架和研究的方向,秘密文字记之。在一位新扎根于该城市的后辈崭露头角时,留下了变革的线索。魔女杀死祭司后归来,无意中与驱魔人相遇,惊喜之中,驱魔人在她面前自杀。暴雨的夜晚,鲜血和雨水在地上绽放出妖艳的花。

驱魔人到底是舍不得因为自己还活着的缘故让魔女背叛自己的立场的。

实现了阵营对立心意互通情况下的BE。

评论

© 长明夏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