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明夏光

杂文垃圾堆

【男神×你】入睡前的事

*并没有开车
*明明晚上就要回校作业都没写完我还是无法抑制体内的洪(chi)荒(han)之力
*看完第三章实况,我好喜欢巴洛克啊!死神大人,快用你那两米的大长腿来腿咚我!
*成步堂和福尔摩斯的还没有灵感,前者写起来挺逗后者写起来简直神经病……等我看完后面两章再说
*亚双义我爱你啊!

【亚双义一真】

你看着他解下脑袋上缠绕的红色带子,明明戴在他头上时就仿佛有生命般地无风自扬,然而除这时却躺在柜子上,乖乖地,一动不动。

你把红带拿过来,学着他的样子系在头上,照了照镜子。红带柔顺地垂在肩头,和所有普通的带子没有什么区别。

「……这带子,真的只有你才能让它飘起来吗?」你揪了揪额前的带子,吹了吹刘海,郁闷地说。

亚双义一真大笑起来,「大概,它累了吧。带子和人类可不一样,哈哈哈哈。」

他伸出手指,你的一缕发丝在他指尖绕了几圈。你听到他在你耳边低笑着说:「虽然飘不起来,但是红色意外的和你的头发相衬啊。」

他用你的头发搔你的耳朵,所以你不知道自己是为什么而脸红的,怕痒、还是他那不知有意无意的赞美。

「唔……果然,带子也是会累的。不早点休息的话,明天也许会飘不起来吧。」

你解下带子,想把它搭在柜子上。亚双义一真抽出你手里的红带,捉住你一只手,三下两下就把你和他的手腕紧紧地绑在一起。

「……啊!」

他还是一副清爽的笑容,一手撑在你耳边的床板上,「说得是啊,不早点休息的话,明天可是会没有精神的。」




【巴洛克·班吉克斯】

他拿着一瓶红酒走过来,另一只手里还夹着一个水晶杯。刚出浴的头发微湿,两边的碎发蜷曲垂下,水珠顺着发梢滴下,滑进浴衣前襟幽暗的浅沟里。他把杯瓶放在矮桌上,坐进柔软的沙发。他倒了一杯酒,托起酒杯轻轻摇晃杯里深红色的晶莹液体,长得令人嫉妒的腿一下一下地翘着。

你拖着脚步过去,趴在他一侧的扶手上。恰好他正在闻酒香,于是你也凑过脑袋,学着他一贯的样子,低头闻了闻。

「你也想尝尝吗,这『神之圣杯』。」碧蓝色的眼睛注视的方向从酒杯里移开,盯着你的眼睛不放。你点点头,他紧抿的薄唇似乎笑了笑,你感到嘴唇边有点冰凉的触感,他压了压酒杯,操纵酒液缓缓流进你的唇间。

冰凉,微酸,微涩。你微微皱着眉头,含着酒液仔细品会。

巴洛克摇了摇水晶杯,嗓音低沉,「这一瓶,对于刚开始认识红酒的你,还是有点难度。」

「唔……」你趴在他手臂上,「我一直都想说,你在庭审时双手撑在桌面上的样子,无论看多少次我都想上去拥抱你呢。」

巴洛克每逢上庭,必定穿着那身合体到勾勒出整副身形的深黑礼服。他人又高肩又宽,手长脚长,比对面瘦小的律师不知气派多少,因此他双手张开撑在桌面上的时候,就仿佛在将整个庭审所有的优势揽入怀中。

此刻,他只穿着长长的白色丝袍,没了那份紧紧包裹起来的禁欲,眉间的伤疤也不显得阴鸷恐怖,薄唇还浸润着酒色的晶莹。

他放下酒杯,轻轻巧巧地提起你放在怀里,双手搭在你的腰后。你从善如流地接受这个温暖宽厚的拥抱,笑意满足。

「哎呀哎呀,死神大人的胸怀真是炽热啊。」

你听到他在你耳边低笑一声,热气呼出,「你的胸怀也真是柔软。」

评论(2)
热度(24)

© 长明夏光 | Powered by LOFTER